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竞赛 > 正文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迎新杯”排球联赛报道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

    2018年10月9日至10月18日,我校举办了2018年“迎新杯”排球联赛。本次比赛是由体育教学部、作处学院团委共同主办,由学院社团联合部排球社团承办。竞赛目的是为了欢迎2018级新生人学,加强分院的交流、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和集体荣誉感、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排球运动水平。

 

比赛组织有序,各教学院同学们的热情高涨,队员间的默契和团结精神也慢慢显现,比赛也变得越来越紧张、激烈。同学们都在为各分院的运动员鼓劲,呐喊声像涌动的浪滔,此起彼伏,同学们都聚精会神的盯着球看,啦啦队们加油助威参赛各队应尊重裁判,遵守规则。暂停或换人应先与记录台联系。场上有争议的判罚由场上队长与裁判沟通。

 

 

 

 

 

 

 

 

 

本次比赛在院领导和各教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及各位老师和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半个月的紧张有序激烈的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日程。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各位教练员、裁判员尽职尽责,不辞劳苦,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大家不怕流血,不怕流汗,打出了真实的技术,打出了真正的友谊,打出了真正的风格。同时,各队长认真负责、积极参与、积极沟通;各教学院都组织了“拉拉队”,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效果。

      本次比赛活动,充分发挥了体育育人的功效,展示了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增强体质,增进健康的目的。希望大家能够以这次比赛为契机,真正认识到体育运动对我们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积极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投身到体育活动和运动的热潮中,坚持锻炼身体,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友情链接: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