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竞赛 > 正文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迎新杯”篮球联赛报道

发布日期:2018-11-09    作者:

     2018年10月15日至10月19日,我校举办了2018年“迎新杯”球联赛。本次比赛是由体育教学部、作处学院团委共同主办,由学院社团联合部篮球社团承办。竞赛目的是为了欢迎2018级新生人学,加强各教学院间体育交流、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和集体荣誉感、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球运动水平。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经由六个教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层层选拔,最终选出队员组成六支代表队分别代表各自教学院参加本次比赛。为确保本届比赛能够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进行,裁判员全部由学院教师担任。

                                                               机电与智能学院队

 

                   
                                                                      机械与汽车学院队

电气与信息学院队

 

 

 

 

 

 

 

 

 

 

 

 

制药与环境学院队

经管与艺术学院队

化工与材料学院队

本届比赛中的每场比赛都精彩绝伦,异彩纷呈。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不断进攻,一次次帅气利落的投球使队员们激情高涨,争夺更加缴烈,比赛场上呼喊声此起彼伏,掌声一次高过一次。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

本届比赛参赛队员们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团结精神,更好地展示了吉工职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身体素质。

 

   

   

 

 

 

                       

   

   

       

 

友情链接: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