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竞赛 > 正文

学院男子足球队省运会比赛宣传报道

发布日期:2018-06-27    作者:

 在刚刚结束的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暨吉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高职高专组球赛中。我院男子球队全体队员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经过8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院男子球队获得第的成绩

学院男子球队于本学期开学第一天开始召集队员集训,球场地也被白雪覆盖,室外温度在零下二十二度左右,在这种条件下训练队依然保持着高昂的训练热情。他们每天坚持早、中、晚三次训练,周六周日更是一天四次训练。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正是有着这样一个努力拼搏的团队,我们的队伍才会一直保持着高昂的斗志。为了队员们尽快适应正规足球场,汪旭教练通过私人关系积极联系吉林市的各个大学和中学。北华大学、医药学院、东北电力大学、吉林化工学院、吉林一中,这些院校的足球场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训练目的就是让我们的队员能够尽快适正规足球场带来的各种变化因素。集训期间球队队员们的交通费、餐饮费也全部由两位教师个人解决。他们总说,队伍能为学院取得好的成绩,一切都满足了,要感谢学院各部门球队的支持,要感谢学生对他们的理解。

在小组赛阶段,队员们通过拼搏,赢得了3场比赛。分别以10胜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院,8:0胜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1胜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以2:3的成绩输给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在44场的比赛中学生伤痕累累,筋疲力尽。基本主力队员身上都带有伤痕,但是成绩非常突出。

我院足球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以后,因伤病和疲劳等最终获得第七名。赛后,队员们久久不肯离开足球场。他们知道比赛已经结束了,这种刻骨铭心的伤,带给他们的是对下一次比赛的期待。回到学校以后,教练团集合全体队员进行赛后总结。无论是教练团队还是比赛队员们会一如既往,为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事业添砖加瓦,他们会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体育精神。

友情链接: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